与众不同|建邺区香山路社区构建区域化大党建迎七一
    发布日期:2019-07-02 访问次数: 字号:[ ]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惠民生。为庆祝建国70年华诞和建党98周年,提升社区党组织凝聚力,丰富辖区党群和企业的精神文化生活,6月27日南京市建邺区兴隆街道香山路社区党委联合香山红枫一家亲社团联盟共同举办“迎七一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惠民生”暨“党建引领 区域共建  网格支部联盟”庆祝活动。

    兴隆街道工委王彬副书记、兴隆派出所陈辉警官、辖区共建单位党支部书记、各社团联盟代表和社区党员群众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金陵中学实验小学的孩子们用一曲振奋人心的打击乐《绽放》,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党员同志们在社区党委书记廖菁的带领下,一齐上台宣读入党誓词,胸前的党徽,庄严的右拳,铿锵有力的节奏,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到有种无形的力量在血脉中游走。兴隆街道王彬副书记带领大家一同回顾党走过的光辉历程,鼓励香山路社区党委要抓住当前大好时机乘势而上,凝聚新动力,再塑新形象,共促新发展。王书记、廖书记和网格党支部书记一起切下巨大的生日蛋糕,共同祝愿中国共产党永葆活力,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当天,社区党委还进行了“大党委”区域共建签约仪式。香山路社区党委分别与辖区南京金陵中学实验小学、南京香山路幼儿园、南京邮政局雨花分公司、南京港华客户服务部第一党支部、南京万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银城物业集团、南京青岛啤酒华东销售有限公司、中银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南京鑫傲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南京创翼少儿科教技术有限公司10家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并向建邺一家亲巾帼志愿者服务站、建邺区福惠老年人服务中心、南京韩博士青少年综合素质发展中心、南京市建邺区百服放学来吧、建邺区二十二度青少年服务中心、建邺区星未来青少年服务中心、南京星火公益发展中心等15家社会公益组织发放聘书,标志着社区区域化“党建+社建”双向互动创建网格联盟工作正式启动。

    今年是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歌会成了活动的一大亮点。文艺汇演更是精彩纷呈,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和居民都摇动手中的国旗,引吭高歌。值得一提的是,就读南京理工大学的孟加拉国际志愿者陈诚3位小伙伴一起登台,和党员居民一起,台上台下互动合唱了脍炙人口的《我和我的祖国》。香山路幼儿园16位漂亮的幼儿教师用舞蹈的方式演绎了歌颂党的《芳华》节目,多次赢得热烈的掌声。一家亲巾帼志愿队他们自编自演了快报《扫黑除恶国泰民安》、谐家园舞蹈队舞台剧《七一颂》。香山红枫模特队旗袍秀《一袖云》和金中实小女声独唱《候鸟》都是大家精心编排,自导自演的红色主题节目,他们都用自己的方式歌颂党,歌颂我们的祖国,营造出团结一心、勇敢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