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洲街道参加辖区企业“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8 访问次数: 字号:[ ]

    今年是南京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招商突破年”,为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支持区域经济发展,建邺区今年年初推出政商交往“正面清单”,鼓励政府领导参加企业的相关活动,一方面实地探访,了解行业发展状况,另一方面深入企业,虚心听取意见建议。7月1日,在党的第98个生日到来之际,建邺区沙洲街道党工委书记孙无一行来到位于富春江东街的大型国有企业——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参加“七一”主题中冶系列企业开放日宣传活动,共同倾听了一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专题党课。

      据悉,中冶华天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这一专题,从21家单位报送的党课作品中遴选出了10个优秀作品,现场以朗诵、情景剧、诗音画深度交融等多样化的形式呈现给全场党员。

      作为党建共建单位,沙洲街道党工委书记孙无感慨:“这次专题特色党课令我印象深刻、深受启发。今天我们不仅看到了大型国企在新时代、在高质量发展当中的担当和责任,也看到了企业中的年轻党员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他表示,街道将继续与辖区企业多走动,多做服务、多沟通、多倾听、多参与,助力辖区一流营商环境的打造。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