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CBD“迎七一忆初心话使命”
    发布日期:2019-07-18 访问次数: 字号:[ ]

         河西CBD党工委“七一”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汇演,6月21日下午在建邺文化馆举行,来自CBD党工委、园区各基层党组织以及社会各阶层人士代表300多人参加活动。

      河西CBD是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核心区,目前已集聚各类金融及准金融机构超500家,其中法人总部16家、省级以上金融一级分支机构90家,各类产业基金、股权投资、创业投资机构220余家。管理基金规模738亿元,预计总募集资金规模超过4000亿元。近年来,河西CBD党工委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打造了河西CBD企业党群服务中心;落实园区高质量发展对党建质量水平的要求,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强化目标导向、聚焦重点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成立河西CBD金融城党建联盟;拓宽党建工作服务范围,凝聚区域党建合力,以党建推动园区各项工作,助力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建设。

      会议表彰了园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后,一段气势恢宏的歌舞《我爱你中国》拉开了主题汇演的序幕。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