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区六度荣获“质量强市工作优秀区”
    发布日期:2019-07-18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在全市质量大会上,我区第六次被授予全市“2018年度质量强市工作优秀区”称号。同时,区内企业苏交科集团荣获了2018年度南京市市长质量奖(组织)”,实现全区在该奖项上的“零”突破,并有2人荣获2018年度南京市市长质量奖(个人)提名奖”,反映出我区推进高质量发展取得了良好实效。

     主要做法:

     一是开展“服务零距离、质量零缺陷”等行动,出台《建邺区推进标准化工作意见》, 对在推进技术标准发展战略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的单位,给予30万元至50万元不等的奖励;发布新《建邺区政府质量奖评定管理办法》, 将奖励标准提至30万元,每年安排预算100万元奖励兑现区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已累计兑现各类政策资金约3000万元。

    二是在4个功能园区、6个街道设立了10个质量强区工作站,构建常态化大质量工作机制。举办质量安全知识等教育培训100余场,涉及1.2万余人次。

    三是成立区质量提升领导小组”,走访重点企业50余家。开展“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质量提升专项行动”,举办建邺区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与130家企业共商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