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区关工委领导亲临区政法系统关工委
    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1 访问次数: 字号:[ ]

    6月5号下午,建邺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汤倩一、桂正荣,秘书长徐宝茂等一行来建邺区委政法委调研指导区政法系统关工委关心下一代工作。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区政法系统关工委主任游海兵、区政法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游海兵主任首先汇报了建邺区政法系统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常务副主任和副主任也分别简要汇报了区政法系统关工委特色工作和“双零”创建等工作。

     区关工委领导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区政法系统关工委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区政法系统关工委工作一直走在全市政法系统关工委的前列,特别是关心下一代工作特色品牌的创立与打造在全市起了示范引领作用。

     随后,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桂正荣对今年省、市“德法同行”品牌创建等有关关工系列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政法系统关工委打造特色工作作了精辟指导。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汤倩一对政法关工委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自身组织建设,要加强“四好创建”,要对照标准抓落实;二是要更好突出政法工作特点;三是打造建邺品牌要更加贴近实际。

     最后,建邺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区政法系统关工委主任游海兵代表区政法系统关工委作了表态发言:区政法系统关工委将严格按照区关工委领导调研指导工作指示精神,踏踏实实,齐心协力地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平安建邺、法治建邺和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