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建邺是认真的!
    发布日期:2019-05-05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建邺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传达中央和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最新精神和要求,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前期督查情况讲评和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办主任周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和人民赋予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弘扬社会正气、坚持依法严惩,强化检查督导、全面查漏补缺,以更强的政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以更大的攻坚力度完成目标任务,以更细的工作作风迎接中央督导。

    近期,区扫黑办利用十天的时间,对全区6个街道、24家成员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目前,全区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街道和成员单位明确责任分工,根据重点任务清单和责任分解表认真抓落实,在全区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阵势。

    下一步,建邺区将再接再厉、持续发力,向黑恶势力发起新一轮强大攻势,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为建设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