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法院举办网络庭审直播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9-05-22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严格落实省市法院关于庭审直播相关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法院案件庭审直播的数量和质量,建邺法院审管办特邀南京市中院审管办沈光玲法官为全院进行专题辅导。建邺法院副院长朱骅等领导人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沈法官首先总结了建邺法院庭审直播的基本情况,从横向和纵向两方面对建邺法院的庭审直播数量进行了对比。

    其次,沈法官指出了当前庭审直播中存在的问题,即:一、未完全掌握直播系统升级后新功能;二、未在审判系统及时进行开庭排期;三、未能使用高效的合并联审功能;四、未及时处理当日未直播案件;五、操作不当。

    随后,沈法官针对出现的五项问题给出了详细的对策,并耐心细致地回答了书记员们的提问,为大家答疑解惑。

    最后,沈法官至审管办庭审直播工作人员办公室现场讲解,进一步指导。讲座结束后,书记员们均表示经过此次辅导,对网络庭审直播中易出错的环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解决了许多工作中出现的疑问,受益匪浅。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