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区全力保障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成功召开
    ——平安志愿者佩戴红袖标身着红马甲参与巡防值守
    发布日期:2019-05-20 访问次数: 字号:[ ]



    “约在江苏、续写梦想”!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将于5月20日在南京召开。1200多名海内外江苏儿女将参加此次盛会,同叙乡情共谋江苏发展新动能,集聚各方面资源要素,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凝聚智慧和力量。

    作为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召开属地,建邺区从安保、社会营造、绿化景区和市容诸方面入手,全力做好相关属地保障工作。

    建邺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立足本职,全警动员,打造平安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在8次实地现场勘查的基础上,制定了‘1+3’安保工作方案,大会期间将投入充足的安保力量和治安力量,每天安排26辆巡逻车、32辆电动车、218名巡防力量,在全区开展不间断巡逻,确保安全稳定。 

    建邺区委政法委还精心组织有关街道社区综治平安志愿者在大会嘉宾开会和入住的江苏大剧院、建邺区国青酒店、金陵江滨酒店,以及嘉宾将前往参观考察有关部位及周边为重点值守点。平安志愿者统一佩戴红袖标、身着红马甲巡防值守,加大巡防密度,提高街面“见红率”,同时加强工作进展情况的跟踪问效,认真做好自查和督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调整和整改,积极协助配合警方确保大会成功召开。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