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建法在行动系列之一:送法到金鹰,司法建议促管理
    发布日期:2019-05-20 访问次数: 字号:[ ]

     2019年5月16日下午,建邺法院刑事审判庭及扫黑办一行人来到河西金鹰向其送达司法建议书,随后在金鹰世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法宣传。

     为营造安全的消费环境和优异的营商环境,建邺法院特向河西金鹰商场发出司法建议,建议其完善商场安保体系,优化预付卡管理制度,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示倒卖、代刷购物卡的风险,强化商场内部管理,完善责任制度。

     与此同时,建邺法院扫黑办在金鹰商场1号门门口设置了扫黑除恶宣传牌,刑庭庭长、建邺法院扫黑办主任花洁和副庭长杨浩向来往群众宣讲黑恶势力犯罪要点及应对方法,就群众关心的“套路贷”、“软暴力”等行为的主要特征和甄别标准一一进行解答,并向在场群众分发了建邺法院制作的《法官教你应对黑恶势力50条》宣传手册。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