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历史,牢记使命
    —长虹路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参观中国人民海军诞生地
    发布日期:2019-04-28 访问次数: 字号:[ ]


    在人民海军成立和南京解放两个70周年的特别日子里,长虹路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泰州市高港区白马镇参观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了解海军成长历史,感悟海军革命精神。

    纪念馆里的珍藏的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以及人民海军装备的各种舰艇、飞机模型,以及1949年在永安洲镇参加渡江战役时使用的木船等设施,展示了中国人民海军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诞生和发展历程,再现了“白马建军”、“威震海疆”、“奋勇向前”、“鱼水深情”的海军诞生与成长历史,见证了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成立、为了保卫祖国的海疆不受侵犯,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豪情壮志。在人民海军70年峥嵘岁月里,人民海军与共和国一起成长,发展成就举世瞩目,向海图强,不断提升捍卫和平的能力。舰阵巍巍、樯桅如林的人民海军,辉映着新中国成立以来人民军队建设发展的70年辉煌征程。

    此次参观活动,缅怀了革命先烈,重温了人民海军诞生的振奋人心的光荣历史,接受了爱国主义的洗礼和党性教育,增强了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同感。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党员志愿者应倍感珍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积极参与共建共治共享平安和谐幸福社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