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建邺再掀扫黑除恶强大攻势!
    发布日期:2019-04-10 访问次数: 字号:[ ]

    “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奋力提升群众安全感”。4月4日,南京市扫黑办联合建邺区扫黑办在河西万达广场举办南京市暨建邺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今天起,南京将在全市集中3个月时间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现场的宣传文艺演出吸引了不少市民,而穿插在节目演出过程中进行的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有奖竞答“寓教于乐”更是深受群众欢迎。

    在广场上,建邺区扫黑办还安排了全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示,并邀请群众进行安全感满意度现场测评,建邺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区司法局也组织力量宣传反邪教、防范电信和网络诈骗、禁毒拒毒等知识,邀请公证员、专业律师进行涉黑涉恶、涉婚姻、涉物业等法律咨询服务,让广大市民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

    自从开展专项斗争以来,建邺区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高质量推进平安建邺建设、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重要举措。

    建邺区专门成立了区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创新建立了“专班联席会议、情报共享、协商会办、线索移送、联动打击”的工作机制,做到了对黑恶势力犯罪“零容忍”、对扫黑除恶工作“零懈怠”,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

    2019年是为期三年专项斗争的深挖彻查、重点突破的攻坚之年,建邺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及工作要求,充分认清“时势责”,切实把握“时度效”,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强大攻势,全力以赴打好专项斗争重点攻坚战。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