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薪火传!江心洲街道开展“学雷锋、庆三八”广场惠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6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倡导关爱女性,3月4日,江心洲街道联手江苏省省级机关医院、空军杭州特勤疗养中心南京疗养医院、建邺区红十字会、江心洲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在洲岛家园社区邻里中心举办了一场以“呵护美好生活,拒绝家庭暴力”为主题的广场惠民活动。

    在激昂欢快的鼓声中,“学雷锋、庆三八广场惠民活动正式开始。来自洲岛家园、白鹭社区、永定社区的各支文化队伍先后上台,表演了太极扇“一江水 洲岛情”、舞蹈“感恩的心”、“纳西情歌”、“欢乐中国年”等精彩节目。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幸福社会才能和谐稳定;家风优良,社会风气才会文明向上,街道为2018年度最美家庭获得者颁发证书和奖品。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