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处处有雷锋!
    发布日期:2019-03-06 访问次数: 字号:[ ]

    正如诗人贺敬之所说,“雷锋”二字并不仅指向一个人,而是整个时代精神的姓名。今天我们仍然继续探寻和追求,这个姓名背后的那份初心,雷锋精神在建邺。

    志愿活动来到家门口。

    建邺区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建邺区双拥办、莫愁湖街道联合明园社区共同举办“建时代新功 展巾帼风采”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暨明园社区“家门口”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社区结合实际,把最接地气的法律维权、政策咨询、健康义诊、就业招聘等公共服务送到了居民“家门口”,将志愿服务与文化活动结合落地。

    3月5日上午,建邺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南京计量院在水西门社区开展学雷锋活动,为社区居民免费检测血压仪及各种计量设备,市场监管局药械科还邀请执业药师为社区居民讲解药品、保健食品安全知识。

    志愿活动走上街头。

    兴隆街道各社区纷纷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为居民提供了健康义诊、法律维权等各项服务,内容多样的政策宣传、安全教育也受到居民们的好评。

    师生一起学雷锋 。

    建邺各个学校的老师和学生们也开展了内涵丰富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孩子们给老人送去精彩演出、倾听陪伴,教师们给需要帮助的孩子送教上门、身体力行呵护城市环境,践行了雷锋精神。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