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智库、入“五微”,建邺政协工作新风徐来
    发布日期:2019-03-26 访问次数: 字号:[ ]

     昨天上午,建邺区召开政协委员加入“五微共享社区”启动仪式暨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建邺区政协主席曹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成立的区政协专家咨询委员会,既是贯彻落实全国政协和省市政协部署要求的实际行动,也是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具体举措。通过外聘专家、遴选政协委员、特邀政府部门人员着力打造政协智库,以新姿态和新作为,当好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的智囊团,为建邺改革发展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此次组织开展的政协委员加入“五微共享社区”启动仪式和政协委员认领微心愿活动,也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履职目标和深厚情怀。

     会前,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政协·理论研究》杂志执行主编原冬平教授还结合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主题,为全区政协委员作了一场深入的辅导报告。

     谈到加入“五微共享社区”的感受,建邺区第十二届政协委员、致公党党员、江苏诺法律师事务所副总主任张世亮表示,建邺就像一个充满温情和人文情怀的大社区,作为政协委员加入“五微共享社区”后,将给与群众更加精准的帮助,更好地决绝群众困难。

     下一步,建邺政协也将继续创新载体,拓展空间,为委员履职插上互联网翅膀,坚持以智资政、以智惠民、以智襄和,广泛凝聚各界共识,精准建言,把政协智库打造成重要名片,为高标准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汇聚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