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区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召开政法系统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3-21 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20日上午9:30,建邺区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政法系统全体党员约100人在区政府401多媒体会议室,学习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担当新时代建邺政法工作新使命”的主题党课。

       建邺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游海兵进行主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迅从五个方面进行授课, 一是牢固树立以民为本思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二是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实掌握防控各类风险主动权;三是牢固树立创新思维,以大数据智能化促进新时代政法工作现代化;四是牢固树立法治思维,不断推进基层社会治理法治化;五是牢固树立执行思维,自觉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

       一个小时四十分钟的党课很快结束了,在座全体党员深受启发和教育,大家默默从心里表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担当新时代建邺政法工作新使命”,干好本职工作,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争当先锋、争创佳绩。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