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建邺区委政法委召开转隶组建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9-02-28 访问次数: 字号:[ ]



    227日下午,建邺区委政法委召开转隶组建工作布置会,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迅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宣布了《部门职责机构编制转隶调整方案》,宣布了《领导班子调整及人员转隶决定》,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游海兵作表态发言。



    周迅书记代表区委、政法委向转隶调整来的各位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政法委严格按照区委要求,认真谋划组织,确保转隶组建工作高质量完成,确保机构改革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并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必须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充分认清机构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清我们肩负的重要责任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严密组织实施。明确改革期间文件发送、印章使用、名称牌子悬挂、经费划转、资产移交、档案交接等事项具体要求。三要确保平稳衔接。落实好转隶期间人员工资发放、经费资产处置、人事关系和党员组织关系接转、档案交接等善后工作。确保思想不乱、队伍不散、运转正常。四要形成工作合力。要时刻讲党性、讲团结、讲大局,采取有力措施,尽快将大家融合到一起,拧成一股绳,希望全体同志着眼岗位责任,努力提升业务水平,齐心协心做好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