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锦辉赴我区调研指导基层基础风险点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18 访问次数: 字号:[ ]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 214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锦辉赴建邺区就基层基础工作风险点排查情况进行调研和指导。

     


    徐锦辉先后实地查看了建邺区综治中心、某投资受损群体信访接待点江心洲街道洲岛和园社区拆迁安置房。充分肯定了建邺区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建邺区委就基层基础工作风险点排查情况进行了汇报。徐锦辉充分肯定了建邺区风险点排查的思路做法与初步成效,认为该区组织领导有力、排查动作得力、转化成果初显,为全面深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奠定了坚实基础。徐锦辉强调,建邺区委区政府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危机意识、风险意识;要坚持问题导向,花细致功夫,防范风险,落实责任,切实把矛盾解决好; 要创新社会治理,发挥党委领导的政治优势,创新群众组织,组织群众、发动群众,让人民群众成为社会治理不竭的动力源泉,让社会组织发挥更大效益;要完善体制机制,利用编制体制调整契机,完善风险防控机制,健全风险研判机制,落实风险防控责任,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