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启动向社会报告网格化治理工作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09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建邺区启动2018年度向社会报告网格化治理工作专题活动,依托全区社区“两委”班子及成员履职情况,报告评议工作在56个社区陆续展开。

      区网格办会同区委组织部、民政局成立联合工作组,听取社区“两委”年度工作情况报告,首次将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内容,接受党员、群众和“两代表一委员”评议。这是建邺区认真落实省、市委政法委关于加强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向社会宣传报告的实际行动,也是全面总结、充分展示全区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工作成果,不断扩大知晓面、提高关注度、增强影响力的重要举措。

      2018年以来,全区科学划分综合网格647个,专属网格199个,配备专职网格员709名,兼职网格员1500名,共上传省级平台有效数据18万余条,处理各类矛盾纠纷3万余条,发现并处理治安隐患8千余条。2019年,全区将以更强的政治责任感、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有力的工作举措,积极探索、创新完善务实管用、科学高效的网格化社会治理新模式,全力护航高质量发展大局,推动全区社会治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